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失望 的 ms b's cakery

sevva 是我覺得全港暫時最好吃的高茶

最近開了一家姊妹店

專賣cake

也有高茶set

國慶日 跟xx 過到充實的一天

最後一站去廣東道吃我們最愛的丼吉

取車時順道去買2件

想為完美的一天結尾

回家馬上試食

包裝很美




很精緻






介紹下





前: 3色的是 madame butterfly
紅菜頭
中間是開心果
下層是朱古力
除了朱古力
其他味都吃不出
蛋糕體是chiffon 但奇乾
另外不知為何
店家選用了極濃 極甜的杏仁味jam
去組裝
頂上的 我估計是 糖漬橙皮
因為吃不出橙味
也吃不出任何味
只有死甜
所以我是用推測的
後來上網看原來是apricot
當場暈倒
跟本就是北歐的重口味

後面那件
memoirs of geisha
店員介紹是 紅豆的
也再沒說什麼
網上是寫
simply delicate..... red bean cream on chiffon sponge with lady fingers
首先 它一點都不簡單
當然chiffon也是如常地乾乾的
它也不是單純的紅豆
在cake的中央 有一粒 連皮的提子
我真的O咀了.....
Taster size 有1粒
那麼大的呢??
難不成有一抽提子連皮連定
藏在中央?
膠無法想像紅豆和提子一起進食是如何練成的
我必須讚賞她的紅豆cream是起沙的
也不太甜
但一般人不會在一杯紅豆冰內加入連皮提子同吃吧

無下次................







上星期天 是好朋友"外星人媽媽"的生日
剛好 她跟我xx的生日只差2天
所以膠膠做了2個b day roll~~
一起去bbq 慶祝

酒漬車厘子古古力roll
栗子rum酒香蕉roll




不是自誇.....真心覺得我做的roll好好吃

算吧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

2 則留言:

  1. 咁差?上次糖B b day果個又ok
    我同叻叻b day仲想再試其他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朋友訂左個 就咁chiffon 吻cream 上面有幾隻毛蝶咁
      佢都話好味嫁
      但點會落差咁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