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不想長大5

MRI結果出爐
結果叫做可以接受
不可以說已經覆發
但腫瘤處於活躍狀態
先再試口服藥
加MRI 緊貼進度
如果進展不藥觀
便要用入血管的標靶藥物
就再等結果出爐吧

又要再次多謝11R的好朋友
幫我了解更多~~
膠真的覺得好幸運

這段日子
除了膽心爸爸的身體
更要處理公司的鎖事

因為事出突然
大家都好難適應
突然由我去管事
(老實說....我是最慌的一個)

急招外借回巢的妹夫
老實說一向都跟他相處得不好.......
跟他完全是2個世界的人

我從前是一隻一直被圈養被寵壞的小肥羊
突然一夜間把我放養.............. 變成流浪牛
我真的不想長大............

從前一人之下......
一些壞習慣
總不可以一下子改掉吧.........

因為任性 這幾個月 吃下不少苦頭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
滿心傷痕.........

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一直很討厭的人事問題
一個又一個的要去面對
完全膠著狀態
真的很煩人

這幾天 一直在追看
DISCOVER 的通靈節目
每天都有2集....
我集集都喊......

爸爸這幾天 又有新花樣...
說要買墓地............
我真的快要被迫瘋......

可以有一個喘氣的空間嗎?



12 則留言:

  1. 膠,你先要處理自己的情緒才能面對往後的事
    我知說很容易,但這是必需的
    努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星期見膠爸好多了 我心情都好起來
      我會努力

      刪除
  2. 學郭林氣功,對膠爸的病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3. 膠,喺我心目中,你係强人是你,能飞天遁地,其實你了不起,……你一定做得到架!!

    回覆刪除
  4. 加油呀!
    只是上天對你的考驗, 你一定可以的. 不過, 真係要學懂放鬆心情, 先可以跨越高山!

    回覆刪除
  5. 你好, 無意中路過, 我爸爸也是得了腦癌, 正在找馮醫生資料。想請問你爸爸在私家醫院治療嗎?

    回覆刪除
  6. 這就是人生了,你可以分享呢個歷程也證明你是一個勇於面對難題的人。叻女!也儘量體貼及諒解爸爸吧,他身受其苦,有很多時真是有口難言。

    Cc

    回覆刪除
  7. 衷心希望膠爸一步一步檻過,你同膠c都要好好撐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