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我不想長大4

上回說到所有藥全停

就開始安排爸爸的遊行計劃
回鄉見見老朋友
去想去的地方

就在放假的第1個星期的一個晚上
我剛剛完成book機票和郵輪假期
正和XX坐在一家分子甜點店內
在等order中
店員在我面前表演用液體氮汽做雪糕

電話響起
膠:喂~~~!
只傳來一陣鬼哭狂叫
是妹妹打過來的
我叫她冷靜 叫她好好說話
又一陣狂叫...............
(我好想爆粗..........如果我人在場一定一巴掌呼上去無誤)
斷斷續續聽到 爸爸抽筋
我立即問叫白車沒有?
我只聽到又一陣驚叫 就掛線了

我很納悶............... 點品未到
但不竟心太軟已經入了爐
免得店家難做
還是要結帳的
結帳時...還聞到那綠茶心太軟的香味..... T.T

馬上開車 飛快奔馳

15分鐘飛到

白車已經到 爸爸已經抽完
在床上睡著了
也馬上和馮醫生陳醫生聯絡上

馮醫生說是意料之內的事
情況定下來入院調藥便可
對爸爸來說沒有什麼大傷害
類似腦電波短路

去到北區醫院.........
唉.......由於爸爸一直在法國醫院治療
去到政府醫院....完全被醫療制度
及年幼的醫生 和兇悍的護士KO

年幼的醫生說 :你現在沒抽 我們不可以給藥
抽再說(我內心@#$%^%&**&)
分流又分流再分流
最終半夜2點上了病房
上到病房又抽了.......
那年幼的.......見到爸爸抽竟然表現出比我們更驚慌的樣子
不停在原地度步..........
我不明白為何護士們要叫保安員上來
叫6個人用皮帶扎住爸爸手腳
(抽筋時完全不可以這樣處理的呀!!!這樣病人會扯破自己的手腳)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要爆啦
一輪親切的問候
終於人群散開解帶
下了針
爸爸才安定下來睡了
接下來最想不到的是
護士主動要求家人留下來照顧
說:我地無咁多人手時候幫你睇住
如果佢再抽或出咩事我地唔負責
我內心又一陣(@#$%^&*&&^
到天光.........又有另一個年幼的..........
我提議打抽筋針後轉院(每隔8小時打一針)
那年幼的...........說要跟護士長傾
一直折騰到下午
沒有回應.........眼見藥力快過
和馮醫生一起決定 馬上自簽出院
馬上自己駕車入法國

一說自簽走 15分鐘就出門口了(我不禁心中暗小)

到法國醫院住3天調藥不竟再過5天就要出發
調藥的第一天 仍然有一次小小作抽
一有動靜就馬上針到  睡睡就好了

出發前一晚
爸爸突然頭痛 說裡面漲漲的
馬上WHATSAPP陳醫生
說只是電療未消腫
家中還有很多藥
配上類固醇便可
當晚頭痛便消了

膠爸還在遊玩中
7月21日 約了做MRI
希望有好好的結果
祝福膠家吧~~~


20 則留言:

  1. 祝膠爸各樣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2. 好明白你的感受,因為我半年前我都係個病人,
    生命無常無奈,唯有將所有都交給天父,我哋一齊為你爸爸祈禱吧!

    回覆刪除
  3. 祝膠爸早日康復,聽說郭林氣功對cancer有幫助,工聯會有得學,當做運動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宜家有試一種叫"甩手功"的 慢慢由淺入深比較好~~~
      多謝你

      刪除
  4. May God bless your father ! And hope that he has good result.

    回覆刪除
  5. 我偶然上11r 的blog, 今日上左你呢度,加油,希望你爸爸平安!when u are down to nothing, the GOd is up to something...........這說話今天在一教堂門外見到。但願主看顧你們。

    回覆刪除
  6. 咩事都好, 禾地會倍住你, 膠膠加油.

    回覆刪除
  7. 雖然好老土,但都要講 >>>> be positive
    世事沒有絕對,奇蹟亦常發生,只要有信念,努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我係SUNNY膠
      我一定會信奇蹟~~~
      不過有時只是太攰....
      都有走神的情況

      刪除
  8. 膠爸加油, 膠膠你都要保重!!!

    回覆刪除
  9. 祝福膠b一家!!替你爸祈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