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發市


已經無買 bo 好耐啦
在日本的朋友
去到outlet shopping
發現my dream LC
立即報告
 Lilac 22 round

我愛死啦~~
朋友很好二話不說
馬上幫我敗下





另一個就是陳小姐送我的珍藏
wasabi 18 round
OMG 美呆了
淡淡的粉綠色
還是漸進的顏色
真的激動了一整天
朋友 緣份就是這樣奇妙


加上家裡已經有的AR 和SB
構圖太美了


多謝2位愛錫我的人


朋友還在日本幫我買了碟碟
做卷旦用
很配~~


敗了新的打CREAM 玩具
緊不及待
做了一個陳小姐最愛的竹炭卷蛋
卷了酒漬車厘子
希望陳小姐會喜歡


充滿愛的一星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