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IPC FoodLab @ 粉嶺工業村




膠膠每個星期天都會去 有心機 買菜
因為離家很近
很喜歡有心機種類很多
因為有機種植 大部份都很好吃
由其是茄類
很清甜
心一直想 如果有一家餐廳用她的料
多付一點銀兩也甘願

前天駕駛著爸爸的新車
去車房 洗車屋林立的
粉嶺工業村洗車
竟然發現新開了一間門面很高檔的食店
與四週格格不入
本想邊等邊吃lunch
但full house
店員說要book
唯有改日再戰

因念念不忘
對好友介紹下
馬上拍板
立即book台
又好好彩book到當晚的



星期一的晚上
7:30
工業村日間都已經不是人頭湧湧

6:00過後更是冷清

依時到達 尚有吉台
(心想 早知不用book了)
(後來知道我錯了)

未幾
客人魚貫到達
星期一的晚上full house

我們3人點的是 set dinner
是$214 /位 的
由頭盤到主菜再到甜點
都有3款食物選擇
我們3人剛剛好可以試勻3款主菜和甜點


我的頭盤 特選沙律
本想 $200幾一個set
沙律份量應該不會大吧
沒想到是每人一碟中等size的
加分加分
上菜時 一股新鮮的氣息
加分加分加分

亞ger的主菜 是一個素食的酥皮批
最害怕店家今天是green monday的人
卻點了全素的
不過 竟然是最好吃的
可能有大量芝士


陳小姐的虎蝦紅花野米飯

飯中有三文魚粒
陳小姐不吃魚
都被我挑出來進了我我肚中
蝦 ~~很爽 不錯 


到我的主菜
焗雞胸配小米玉米糕 烤蕃茄
雞胸很有驚喜
juicy~ 不可以講得上是滑
但一定是軟熟~~

小米糕就更加不得了
大愛~~~~
來自有心機的蕃茄
不用說了
一個字 " 甜 "


最後
好有創意的甜點

甘草陳皮蕉糖燉旦
很有趣的組合
好味~~ 如果蛋可以再creamy一點會更好

紅菜頭毛絲cake
我不好紅菜頭
試了一個角 是可以的
但只是我不愛紅菜頭的味道

雜果沙律 配 薄荷葉 mutneg
在口腔中爆發的化學作用
很有趣





非常滿意的一餐
希望可以可以保持到
我又有新的食堂了

1 則留言:

  1. 我住上水,想試呢間好耐啦... 搵日真係要去試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