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14北海道 day4 美瑛,旭川,定山溪

早安富良野
多日的自助餐怕老人家覺得膩
在富良野當然要品嚐下當地時令食材做的早餐





吃過優雅的早餐
便動身去四季彩之丘
上次最大期望的地方令我有少少失望
但今次讓膠有驚喜


吃吃吃吃~~~~~~~
how nice~~~~~~
租了4人的電車仔
架車在花田內穿梭
老爸不用勞累
(p.s.要有車牌才可以租哦)


無車牌的可以坐拖拉機



9月盛放的向日葵




太美了~~
心花朵朵開



羊鴕們~~我又回來了



是你~~~你還在~~~



唏~你換了新髮型



在這裡要跟yumi說聲謝謝和對不起呢
因為拉麵怪老爸 一直在扭吃餃子和拉麵
為了不讓老人家失望
原本麻煩yumi幫我book好的美瑛選果
因節目調動關係要取消了
還麻煩yumi教我講日文去取消

為了老爸~~矛計 "過咩那些"
立即改行程去旭川
旭川有一個叫拉麵村
呢到係一排長屋
有8家拉麵店
我見有2,3間店有魚生飯供應
由於其他的都不太熟悉
梅光軒還是比較靠譜吧



9月還有蔥當造
所以有期間限定的蔥餃子


仲有此店才有的辛辣拉麵



d肉肉超厚切的........好飽



好~~食飽飽就向定山溪出發啦
今晚係我的得意之作
定山溪view hotel

1500呎的L View 房
包和式早餐同毛蟹懷石晚餐
2名大人 先收40000yen
老闆是非常闊綽的人
就算是自助餐都有無限量的三文魚籽供應


已經有少少紅葉~~~


日本人真的好注意細節~~
修路都要配合定山溪的主題





小休後就開飯啦~~~
真的好欣賞日本人的服務
check in時 book了 7點食飯
我地7:05分到
餐廳的美眉已經在電梯口恭迎




非常精彩~~
完全可以感覺到老闆的誠意



小朋友有半隻
大人有全隻~~~~
我在機場買要快10000yen一隻呢



魚生絕對的鮮味~~~








就在今夜老爸迷上毛蟹的鮮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