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極 . 痛

4月1日是我極痛的一天........


咩咩心臟病發......送院急救......

捱到4月3日的零時...因身體各種的指數下滑

我決定讓他長眠 不再受苦....

咩咩 乖仔 媽媽 爸爸永遠愛你...

明天就接你回家....

膠膠很好 只要不說..我就不會哭

因為送院的一刻已經有心理準備

好安慰的是可以陪咩咩走最一段路......

咩咩見到爸爸一面才離開....

不想看見留言傷心流淚 請不要留言了

我好感恩 係最難過的時候 有打令, 仙 ,小黃屋的首領 鄭SIR

禾BIBI ,皇上 ,在我身邊...一直陪伴

我相信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 

謝謝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