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Tea saloon @ 卑利街


吃吃吃吃吃
終於黎了
謝謝11R BOOK台
還有仙女 我們3人
不知是否所有來過的朋友
如果是搭的士 的朋友都有同一個問題?

就係俾司機大哥串或白眼

大家如果打的上去 上車前最好先打電話到店內查詢
搭的士 如何跟司機大哥溝通

因為卑利街是十分長
有幾個部份更加是單程挖頭巷
很多司機一聽見卑利街就怕怕

一個很好的地方
不過室內不是太大




爛鬼I PHONE 又自動發黃
6 幾時出



進來先點茶
這裡的茶是亮點
她們標榜9型人格茶
你選那一款茶就大概代表那一類人

我選了oolong with rose



我們3人點了
兩份男士 一份女士
男士的是咸點為主導
女士的 甜點較多

咸點不錯~~
不過如果不計較服務態度
還是savve較優勝



甜點又會以rose味為主



因為我要出去香港一整日
c9膠上身
泊車到圓方
搭一個站便到ifc
節省又方便
回來到360順手買糧食
又可以免4小時泊車
wakakkaka

其實膠膠有10年未試過一個人搭地鐵了
星期日的地鐵人好少
好好玩~~~



晚餐在ifc與 11R & 11R'S XX
吃意大利菜
不好意思呢
成日都請我吃飯
下次 我來埋單吧

很好吃哦~~
愉快的晚餐
有共同話題的朋友
時間好像怎麼都不夠
行了整個下午的街
跟姊妹淘一起到處遊
買東西時有姊妹俾意見
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吃了2餐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愛貓 愛煮 愛生活
就是我們
謝謝我的姊妹們
充實我的生活
愛你們~~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