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又食好野~~~

                                是咁的 : 膠膠想蟹想瘋了 

打令說 一直在光顧成隆行 
自品嚐過 廣隆行的 令蟹後 已經返唔到轉頭了
9龍城那些貨色 感覺是在浪費金錢
因想蟹想到失心瘋的我 
收工極速飛車到上環 下午先至電確認人家是收9點的
買了中等價格的蟹 約$100/隻

中環上班的好朋友忽然電我 問我有空吃飯嗎
剛好我在上環 一口答應了~~ 
雖然好想快快回家拆蟹~~ 好飯腳約到~~
去吧~~去吧~ 一定有好吃的~~~
相約到康樂廣場地庫的miso~~

中等價位 吃到不錯質數的料理 只想大叫 "我以後食唔返點算呀~~~~"

膠膠的原板海膽飯 有上天堂的感覺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一直不捨得吃完 到最後更想恬淨板上的精華
 

朋友"s燒牛 另配黃金蒜香炒飯
那炒飯我想對面台都聞到香 乾身粒粒分明~~
 

蟹肉牛油果豆腐沙律 最愛的食材都在~~
不用說 也是頂級好吃 


甜點 一般我不會在日本料理店吃甜點
因為一般都是 紅豆同綠茶的配搭
膠是花心的人 喜新 
朋友說這家的甜品很特別 有自家製雪糕 雪芭 

當中有我最愛的rose ~~~nice~~
點了2個特別的甜點~~ 雪糕是可以隨便換口味的

暖香蕉批拼檸檬雪糕 

批是好好味的 可惜跟檸檬雪糕好像不太搭......
下次還是配古古力吧


另一個是 花生拖肥雪糕三文治批 配rose~
那個花生拖肥批 不得了呢~~~~ super super super yum~~
跟那2片可可脆米 都非常搭~~
rose的雪糕 上面還有一片玫瑰花瓣 好浪漫~~


回家後 立即蒸蟹啦大哥~~~ 按捺了整晚~~~~
打令無介紹錯~~~~ 
都係果句  "我以後食唔返點算呀?!"


又香又甜又痴牙~~~


2杯黃酒到肚 不省人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